「土地是上天的賜予,
每一筆都是獨一無二的圓夢機會!」

郭毓民總經理

睦昇營建 堅持服務品質

自民國80年成立至今,珍視每個營建計畫,一磚一瓦都悉心以待,一步一腳印。

經營之道

「土地是上天的賜予,每一筆都是獨一無二的圓夢機會!」

- 郭毓民總經理

從工程師到營建事業經營者,郭總把每一次「作建築」的任務,都當成圓夢的機會!因為對於業界普遍存在的以利益為導向、用交際手段取代良好施工品質的陋習不以為然,所以於1991年成立睦昇營造、1994年成立柏宜建設,以自身做起,真正貫徹「誠信、品質、專業、服務」為職志的經營理念!

執著之理

「建築人要對得起土地、環境、鄰里、住戶和自己的良心。」

- 郭毓民總經理

深入研究全球各地工程,睦昇瞭解,許多災害的產生,多是源於施工面的便宜行事或錯誤習慣。百年來,工法的革新有限,唯有材料在改變,因此除了掌握材料特性,務必嚴守SOP,一步一步照起工,不能因為效率而犧牲品質,這是睦昇營建對工程同仁最耳提面命且切實執行的命令!「對得起」三個字,不僅是睦昇永不妥協的堅持,更是睦昇一絲不苟的承諾與信念!

成長之路

「沒有華麗的包裝,卻有最強的自信,敢為品質拍胸脯、掛保證!」

- 郭毓民總經理

在睦昇,工法不只是「工法」,而是必須徹底實踐到極致的「工藝」!以「誠信、品質、專業、服務」為依歸,建築實績做後盾,32年來,歷經921大地震與大小天災,百餘棟建築作品始終屹立不搖。